close
嗯,今天晚上的lab很嗨,

CZ打的太多,完全是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昨天窩在家裡看書的行為,居然被他們訛傳成跟妹吃飯!

天啊!饒了我吧!我哪有老是跟很多妹吃飯呀?

我一次只會喜歡一個人啦!!真是的!!

不過‧‧‧‧‧‧算了,反正大家都只是嘴賤而已,不是嗎?


做研究這種東西,就是從不斷的失敗中改進,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做了不少失敗的測試,值得慶幸的是還算有點結果出來,

爽飛今天笑著問我們,這樣子操過之後還會想念研究所嗎?

我笑著回答:「研究所也就這樣而已呀。」

我在想,搞不好真的進研究所之後,我還會比現在更輕鬆也說不定,

誰知道呢?


今晚跑數據的時候頭很昏,數據一直跑錯,程式改了又改,

到後來我已經完全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只感覺很累很累,很想馬上窩在棉被裡睡去,

不過最後還是撐到了接近子夜才離開,

我想我應該可以得個精神鐵人獎,如果照這種情況來看。


有的時候,對於我們關心的人所遭遇的困難,我們會沒有辦法給予些實質上的幫助,

但是作為一個關心的人,我覺得我還有給予他們支持、鼓勵、陪伴的力量,

也許不能做些什麼,但當有需要的時候,總是會應乎召喚前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一種無形又溫暖的力量。


可惜今天酒沒喝成,不然我們應該都會好過一些,

明天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