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God!

沒看時間我還沒注意,上一篇文章寫了我兩個小時,真是令人驚訝的久,

好險我只是很簡略的寫,不然‧‧‧‧‧‧


話說,今天穿了黑色線衫配上白色偽西裝褲,整個有一種成熟的感覺,

然後,哈哈,大秉說我穿那麼帥肯定是要把妹!

我想起了學長跟Sharp所說的,我的吸引人的魅力,

只是我仍存疑,因為我想要的人,心永遠不在我這裡,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再多額外的東西,有何用處呢?唉...這樣子說,不曉得牛能了解我的意思嗎?


OK,看見了軒漢們推甄的光景,我得更加努力讓自己儘快的恢復優勢,

床邊那十本書,不曉得何年何月才看得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