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囉,輕飄飄的,

我走在微冷的街道上,享受著風的絕美,

豎起了白布條,上面寫著:「我們不是建商獲利的奴隸,誓死保衛家園。」

黑色的字(好險不是紅字)在橘黃的燈光映照下,看來有些沉重,

那風兒可以慢慢的吹,思念可以慢慢的飛,而時間不曾慢慢的走,

所以我們訝於生離,戚於死別。


不經意的,又看見了一個朋友的朋友因著急性的病症死去的例子,

一堆人都只能用震驚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前不久還一起討論著未來的計畫,還有好多事等他去完成,誰知道他就這樣突然的走了!」

這是他們心上的沉哀!

如果死別這種事經歷的多了,那是不是就會開始麻痺呢?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主角並不是十分稔熟的人,所以我忘了如何去感受無聲的悲鳴吧!

身體要好好照顧,別說不可能,

如果這世界有什麼不可能的事,那應該就是不可能遇不到你想不到的事吧!


方才的心情,就好像是有個人說:

「Hey man!開心一點好嗎?這世界很美好,你不要淨想些不好的事,嗨一點如何?」

嗯,雖然本來就沒有低落的情況出現,

但我就這樣子心情特別的好了起來,像有個愛跳舞的精靈在我的心房來回,

很好,這次的自我調適成功,期待下一次挑戰。


老實說,昨晚睡覺還真的胡思亂想了些東西,

不過呢,依我的個性,目前應該是不會如此衝動的,

也許喝點酒會暴走吧?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