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兩個字形容現在的自己,

那我想「要求」是十分適合的,

研究的壓力如海水般不停湧來,慶幸我還算能夠應付,

但這禮拜還真的是讓我感到了壓力,

原本計畫已經擬定好了,也小小的超前了一些些,

但是後來的懶惰卻又拖慢了整個計畫的速度,

所幸今日還算順利,不致於落後太多,

下禮拜初又是一場征戰,爽飛額外的要求不曉得會是什麼難題,

而財管、會計之前所不足的部份,這個假日也得死命的把它K完,

今天的我真的覺得好險當初沒有接下MSI的工作,

不然以目前充實的程度來說,我的壽命應該會迅速跌破四十大關吧!

前幾天在學校的版上勸人要多多照顧自己身體,

沒想到VR回了我一封信,說其實我才是最需要照顧身體的人,

收到這封信的當下,我是有點哭笑不得的,

接著把信反覆看了幾遍之後,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所謂的朋友,即使平常因為各自忙自己的事而少了交集,

但遇到事情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在你感覺的到的地方給予你支持,

很簡單的一封信,我低迴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