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無眠,今日不見疲倦,

我四處遊蕩,演著既定的劇本。

日昇在外,子夜不歸,

晚上在校園漫步的我,覺得熟悉又陌生。

解決了許多事情,新的問題也接踵而來,

沒有太多傷春悲秋的時間,我仍然得奉獻於我的生命。

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的意思,就是我中有妳妳中有我,

很多時候身體雖然遠颺,思念卻繚繞不斷,

把一顆心放進妳的行李,讓它陪妳遠行,而我於此空心,有目無瞳,

非也,也非,

我讓我的靈魂住進冷,用漠然挑動著溫熱,

若果我還有墜落的力氣,我心甘得一個屍骨無存,

妳,吾欲碎骨之人,南柯一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