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讓愛過去,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原本是輕鬆的出走,迎著晚風,滿目的煙硝,

在華美的燈裡來來回回之後,人變了,

很突然的,就掉進了一種好沉好沉的憂鬱裡,

同樣的,我也無法明確說出原因,

只隱隱然覺得,好疲倦。


關於愛情的初衷是什麼呢?

我還以為我已經漸漸的拋開,回到最原始單純的憧憬,

可是這樣突如其來的悲歡離合,動搖了這像是自以為的想法,

對自己心裡愛情的模樣,我開始迷惘了,

似乎失去了勾勒的畫筆,我再也畫不出愛情的輪廓,

我甚至不知道,所謂存活的意義了。


好累好累,

我討厭這樣。


到底,我憂鬱的根源是什麼呢?

如果我能早一點找到它,然後將它從心裡拔除,該有多好呢?


心裡的天秤,似乎傾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