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快十場的羽球吧,

出乎意料的,完全不覺得累,只是回家的路上感覺左右小腿有點抽筋的傾向而已,

對很久沒好好運動的我來說,這樣子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照理說應該會很累的才對,可是身體似乎不像我想的那樣虛弱,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長期的透支自己的體力,

導致精神上已經習慣這樣的疲倦,而自動忽略了身體所傳來的警訊,

真傷腦筋,這是過勞死的傾向呀,

我可不想走在路上突然暴斃。


有些人,總是可以很開心的面對生活,

因為他們很單純,不會用太多的猜疑、揣測、憂患意識複雜化自己,

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用無邪與純真的眼光去看待這世界,

他們總是能過得很自在,臉上無時無刻充滿著微笑。

很喜歡這樣的人,因為我覺得微笑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寶物,

我已經被這世界的現實價值觀渲染了自己的內心,遺忘了童年的純真,

所以其實我渴望著有這樣一個天真爛漫的人,跟我一起尋找純粹的真心,

誰會喜歡爾虞我詐?誰會喜歡勾心鬥角?

我不敢奢求我的生活裡完全沒有這些複雜的事物,

我只願,能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在生活的空隙之間,

保有小小一塊美麗的花園。


生而為人,免不了的會遇上分離的課題,

那種跟有著深厚情誼的人分開的場面,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是傷心的,

很多的經驗都告訴我們要學會笑著祝福、笑著說再見,

曾經經歷過的人都知道,這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今日的相聚成了明日的記憶,

我們都懂,可是離別的情緒並不會因為這樣子的領悟而淡化,

我們不捨,所以落淚,所以假裝著堅強。

這真的是好困難的關卡,因為我總是懷抱著能跟我親近的人一直在一起的心情,

我不否認,遇到這樣的事,我是會崩潰的,

如果能一直在一起,該有多好呢?我迷惘了。


離別之後,彼此踏上各自燦爛的旅程,

孤獨的路要瀟灑的走,瀟灑的走,是真的瀟灑還是殘缺呢?


不要害怕受傷,勇敢的面對與付出,

多給自己一點勇氣,少給自己一點畏懼,

要相信自己,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