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裡的天空,千絲萬縷的柔和,溫暖了徹夜未眠的我,我只是有點貪婪,想藉著初升的太陽,洗去我身上俗世的塵囂,想帶著殘留的光芒,走向我未知的一天。

 金色的天空,映射入我濛濛的雙眼裡,徹底的為我做了一次洗禮,我樂此不疲,每天重複著同樣的動作,我想,我會一直的做下去,直到我闔上雙眼的那一刻。

 湛藍色的天空,點綴著幾朵頑皮的雲,沒有艷麗的色彩,有的只是寧靜安詳的感覺,白與藍的結合,始終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畫,坐在房裡冷硬的書桌前,我抬起頭來,望向窗外,心中湧現了一個念頭,手中的筆寫的不再是煩悶的報告,而是活躍的生命,我的心飛出了窗外,投入藍天白雲裡,找尋著人們傳說的天堂。

 藍色的天空,我不憂鬱。

 陰沉沉的天空,給人許多哭泣的理由,天空也善解人意的跟著流淚,掩埋了我留在眼角的痕跡,我像個渴望安慰的遊子,撒嬌的沉睡在有如母親溫暖懷抱的天空裡,我終於找到我的港口,我不再是汪洋中毫無目標的船,在船的前方,出現了一座燈塔,指示著我正確的路。

 灰色的天空,解放了我的情感。

 黑夜裡的天空,多了幾雙澄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輪心情不定、隨侍變臉的明月,從前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轉變成今日燈火通明的對比,原始的風貌已蕩然無存,但我卻有了更多觀察的機會,我應不應該慶幸呢?不管如何,今夜,我又將失眠,只為了迎接明日的天空。


→重看感覺很稚嫩
於2000.06.18 01: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