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像個頑皮的孩子,恣意的揮霍著妳的純真;
妳像個無知的少年,固執的走著自己的道路;
妳像個慈祥的母親,溫柔的撫摸我身心的每一道傷口;
多變的妳,總是讓人不知如何著手。

妳身處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帶給了人們意外的驚喜。

 妳是那樣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聽著我年代久遠的故事,細心的幫我把紛亂的心思轉化成平靜的湖面。妳進佔了我那再原始不過的心林,我心甘情願的把所有對別人的好,通通都藏在妳梳妝台前的盒子裡,讓妳感受我的羞澀、我的快樂。我願把所有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給妳,只要妳願意停泊。

 妳走的無聲無息,沒有留下妳曾經來過的訊息,我甚至找不到床邊妳的一根髮絲,聞不到妳清新飄逸的體香,妳帶走了所有妳的一切,狠心的把我放逐到海外孤島中,儘管這是人們傳說中的蓬萊仙境,但沒有妳的時間,總是那樣的特別,特別容易讓我感傷、緬懷,懷念著妳的溫柔,懷念著妳的開朗,幸好,妳帶不走我烙印在腦內的記憶,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可堪琢磨的頭部,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來寫我們的日記,一頁接著一頁。

 我始終沒看到妳的臉,我曾試著拿起我塵封已久的畫筆,去勾勒出妳美麗的臉龐,別人眼中繽紛的彩筆,只是我手中獨一無二的妳,紙上只有妳給我的感覺,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樣的顏色,才足以詮釋無形的妳。妳曾經給了我一個機會,我伸出我黝黑的雙手去測度妳的五官,我摸到的不是眼睛,不是耳朵,也不是鼻子ˋ嘴巴,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人世間一切美麗的形容詞,在妳身上全都不適用,妳只屬於天堂,只屬於自然。

 妳是個美麗的天使,運用妳天生獨有潔白無暇的羽翼,將心靈的種子灑落在每一個人的心田,我知道我不該企圖把妳佔為己有,妳是諸神在人世間的使者,我只能站在初次相識的地方,等待妳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據我所知,這篇好像被幾個人拿去交作業過,分數應該會很爛吧(汗)
於2000.06.15 22: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