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安靜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我懂我也知道,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牽著你陪著我,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不用擔心的太多,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我也會慢慢走開,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哈,這首歌很好笑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她有時會要我唱這首歌給她聽

不過其實我都不太想唱,因為這歌詞完全不適合呀

哈哈,現在應該算好多囉

這也是我吉他練的第一首Jay的歌

那個時候還在大一,還在用這首歌懷念著一些人。


剛剛才回來,有點忙碌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忙碌還是假的忙碌

我們都為了一些事而努力著

相對的也有一些事為我們努力著

所以,是該好好的用心去體會著每一天。


跟雅雯通了電話,聊了很多

彼此都覺得對方更老了一點

聽見她過得很好,我很開心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希望有個很好很好的男生與她相遇

也相信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


今天晚上回來,感覺變得輕鬆了很多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著

其實自己已經告訴自己不會那麼執著

很多時候出現的我想都應該是一時的情緒而已吧

畢竟,我很認真

可是其實,只要曾經愛過,就是永遠。


「最沈重的哀慟莫過於以悲傷的情緒來回憶快樂的往事。」

之前的我已經可以了

而現在我還需要一點點點點點時間去努力。


計畫還在持續

第四天了,還有十六天要撐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