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車停靠在路旁,跟好朋友倚著機車談話。行人不間斷地經過我們,對街的路燈像月亮般灑落光芒,如果把鏡頭拉遠拉低,再加上點柔焦,那也許會是一幅寧靜而又美麗的夜。

我們說了許多事,許多讓我困擾、迷惘的事,我相信那樣的時刻對最近的我來說是必要的,雖然有些話刺進了我,但我想我心裡也應該早就明白。在那個當下,我只是需要一個讓我清醒一點的出口,而我可以更看清一些事情,讓自己保持平常心。噢,老天啊,我真的得說這不是太容易。從那之後,我常常在尋求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有的時候看起來很簡單,有的時候我覺得非常的困難,但不管如何,我想我都還是沒有找到真正適合我的方式,信心與安慰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建立、然後打破、然後再建立。我應該總是可以自我內化的,所以我依然等待。


牢騷過後,還是只能依靠時間來平撫自己,所以也不需要為我擔心,那沒什麼的。畢竟,快樂就好,不管是用哪種形式,不管是如何獲取,真的,自己開心快樂就夠了。

然後拜好朋友所賜,我在這裡想特別跟某一個人說謝謝。我覺得說再多話也不足以表達我心中那份感激與不捨,我只能告訴妳:「謝謝妳。」我相信妳會知道,我是在說妳的。


幸福並不需要太多的修飾,更不需要華麗的言詞,真心誠意的用行動表示,感受到別人的關心溫暖,而自己也願意給予,我覺得擁有再多的名利財富,也不如擁抱這樣子平凡的幸福。

我不常說愛,可是我很愛你們。


也許我仍遊走在遙遠的邊緣地帶,哪一天風暴一來,我就會被吹落斷崖。誰都不知道會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儘管我十分的畏懼,但哪一天真的發生的話,我也沒有辦法。自信在此時並不能給予我們什麼,做好心理準備,坦然的接受,我想是最好的方式吧。


胡言亂語說完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幸福、新的旅程,對我自己說:「加油!」

親愛的油桐花,請等等我,等我回來去看妳的美麗。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
-- 李白 【清平調】--


P.S. 補在凌晨四點:
我發現我整夜睡不著覺,可以感覺到肉體的疲倦,甚至眼睛的苦澀感,但意識卻是額外的清醒。看著黑暗中的天花板,無所事事的想著一些我現在早就忘了的瑣碎事情後,我終於放棄了讓自己進入夢鄉的念頭。我拿起了床頭邊卡爾的書,花了兩個小時接續著讀完剩下的部份,幾次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像是頑皮的小孩,然後在闔上書本後,坐在這裡紀錄著剛剛發生的事。

噢,天啊,沒有比假日的夜晚睡不著覺更讓人覺得討厭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