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邊寫文章,邊聽這首歌:

U2 - With or Without you


今天天空比較陰暗,我開了燈。每次看完些故事後,總會想寫些什麼來把心掏空。

大家都努力的生活著,也持續的往前進。我對現在大部分的自己沒有感到不滿,但偶爾在臨睡前,會快速的想起許許多多從前相聚的人,每個人都邁開腳步離開了從前,展開了新的生活,而我注視著她們如今的腳步,有時候會不知道是高興或悲傷。

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擁有我現在還缺少的那一塊拼圖。最近常被問起感情的去向,但其實我不曉得為什麼大家總認為我的身邊好像環繞著異性,與其說受歡迎,我倒覺得自己有時候非常非常的宅呀,而且,在這樣的既定印象下,卻仍一直維持單身的我,似乎也有點太遜了?有些人說,是我自己不想安定,但這是從哪裡來的原罪呢?

我想,我只是覺得困惑而已。特別是在遇見太多只懂得嘴巴上說說的人之後。


似乎生病了,稍微查了一下資料,這似乎是個可大可小的病,也讓我動了進醫院的念頭(所以可以想見這嚴重程度)。真希望一切都沒事,健康萬歲。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然後實際上寫了之後才發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想,我大概不夠悲傷吧,這是件好事,慶幸我寫不出什麼東西來,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