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昨天那些印在眼上的交通意外好像沒有痕跡。沒有折被子,我還想再躺回去,只是先就著桌燈,在自己創造的太陽下,沒什麼表情的舞動著手指。我們有個小工作室,只有一張桌子、一張椅子、一隻檯燈,在那裡人與人靠近著、需索無度。冷了時候,看見自己夠傻,那是離我幾億光年之外的事情,我決定採納誰誰誰的意見,在房間裡貼滿相片,抬頭轉身都在。

哦,是這樣,那些日子這樣過去了,所以我不喜歡放假。飛機離地了,在箱根尋找她生活的足跡,在蒙馬特愛牆下拍照,在維多利亞的夢裡輾轉悱惻。特效藥是在人潮之中突然失去的影子,慌張地四處探望,然後也就只有這樣。意識到自己的多話,所以安靜吧,沒什麼好說的。

在波哥坐了六個多小時,現在已經記不清楚我和S說了些什麼,所以我突然認清了自己的感情還不夠濃烈。這是帳目上的第999篇,這裡也到了該結束的時候,我已經可以預想下一篇會是怎樣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