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前天晚上發現的一件事而心情不悅,想著要出外散心,

打了幾次電話找不到小奇怪,於是就很衝的買了高鐵車票跑去台中找董小希,

車票有夠貴的,來回就花掉我一千塊。

到了台中,卻不見董小希的人影,原來是迷路了!

這讓我開始覺得我今天是不是來錯了……

坐上車之後,董小希問我要去哪裡?

我帶著受到驚嚇的表情在心底OS:「天啊,小姐,不是應該在地人帶我去玩嗎?」

想說完蛋了,我誤上了賊船,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要先去吃飯,騎著騎著到了一中街,

隨著街景愈來愈熱鬧繁華,三年前的記憶也逐漸湧上心頭,

依稀仍記得當時穿越的街道,還有那間吃過的餐廳,

買了胡椒餅,一邊等著董小希愛喝的飲料一邊吃著,

結果好死不死湯汁濺到了我的衣服上,於是我就在路邊上演著清洗衣物的戲碼,

好險我穿的是新買的PUMA排汗衫,雖然是白色的,但還是很好清洗,

話說這件衣服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經遭受到兩次攻擊,

上次被日成的綠茶布丁噴得滿身,這次又中了胡椒餅的自殺式攻擊,

感覺它很可憐耶,多災多難的,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悲慘的遭遇。

買完飲料,去了董小希很常吃的一加餐聽吃咖哩,

董小希一聽我對咖哩特別挑剔就開始不安,嚷嚷著她突然忘記店在哪裡,

哼哼,來不及了,妳剛剛已經說漏了嘴,我可沒那麼健忘,

在餐桌上聊了許多事情,吃完的感想是,嗯,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吧。

午餐結束之後,董小希又問了一次要去哪裡?

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去小七買了份地圖,開始找起景點來,

董小希也打電話跟朋友求救,真是夠了她。

不過還蠻巧的,她朋友跟我同月同日生耶,連血型也一樣,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跟我同月同日同血型的人了唷,生命真是巧合。

探得了大概的方位,雖然還是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不過還是騎著車出發了,

管他的,人生隨性就好,一路經過大坑、新社,爬了一大堆山路,

看似漫無目的的亂闖,最後在山上看見了往薰衣草森林的路牌,

嘖,剛剛董小希還很堅持薰衣草森林在新竹,台中沒有,

妳看吧妳看吧,不就在這裡嗎?老是不相信我的話,真切心,

因為我很愛薰衣草,既然看到這個地方,當然不會錯過囉,於是一路沿著路牌爬山,

結果到了中途,看見一條很有山間味道的小溪,於是我們決定下來走走踩個水,

在小橋上看著橋下的大石頭以及奔流的溪水,搭配上遠山漫天的雲霧還有沙洲上的白鷺鷥,

真的覺得自己像在群山環繞之間,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山居歲月。

不過那白鷺鷥很不聽話,叫他不要非乖該給我照相篇不聽,愈叫牠飛得愈快,

哼哼,你以為這樣我就照不到了嗎?門兒都沒有勒。

溪裡有好多好多的小魚,董小希居然問我那是石斑嗎?

天兵耶,最好石斑有這麼小的啦……想吃魚想瘋了。

因為太晚出發,當我們決定離開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決定不去薰衣草森林(淚),轉戰逢甲夜市,

聽董小希說最近用了一個新的產品,可以有效的拔除粉刺,

害我聽了好心動,一直叫她趕快帶我去買,

所以到逢甲夜市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這個東西。

在逢甲夜市裡走著走著,總覺得這與記憶中三年前的逢甲夜市不太相似,

唯一不變的是人依然爆多,對不太喜歡人擠人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呀!

結果我們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吃,我不餓,董小希也不餓,最後兩個人跑去逢甲裡面坐著聊天。

裡面似乎也變了不少,我上次來的時候似乎還在蓋什麼建築,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在逢甲裡聊了很多事情,我的心情比起當初好了太多太多,

董小希形容我走起路來搖頭晃腦還哼著歌,讓我覺得我好像痞子一樣,哈。

離開了逢甲夜市之後我們相互道別,在高鐵站內打了電話給小奇怪,

這次終於打通啦,雖然只是隨意的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但我卻覺得非常的開心,一掃這一個禮拜來的鬱悶。

我喜歡的,是這樣子的生活,

我是個想法、腦筋動很快的人,我心裡不停不停的有許多事情跑來跑去,是不可能停止思考的,

因此,我需要的根本就不是冷靜,而是不會間斷的日子。

總之啊,不管如何,我心情變好了,這比什麼都重要。


年底去香港嗎?我可以考慮考慮唷,

前陣子在新聞上看見香港新蓋的摩天大樓,

讓我很想再去看一次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維多利亞港,那是我懷念的景色。

不知道函館與那不勒斯,什麼時候才能看見呢?


晚上回家之後馬上試用了董小希推薦的設聖克萊爾粉刺速靜MP3,

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喔耶喔耶,我終於找到對我有效的拔粉刺道具了,

可惡的黑頭粉刺納命來吧!!!!


最後,大概會有人覺得奇怪,這篇內容跟標題似乎完全無關呀?

嘖嘖,其實我今天中午去買午餐的時候,在地上撿到了一千塊,

水啦,昨天花掉的今天都補回來了,我開始要走偏財運了嗎??

那我是不是又得要準備進場了呢?

嗯嗯,我考慮考慮。


昨晚回來跟學長聊了許多投資理財的東西,也稍微說了一下我的打算,

這畢竟是件大事,我是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小心思量的!

等到十月開始找工作之後,我希望會有一個更為清晰的答案出現,

目前就繼續多方研究吧!


生日就快到了,我期待著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