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覺得我壞,那是因為我太真實。」

我忘記這是陳昇哪一張專輯封面上寫的字,但我一直很喜歡它。

我一直覺得,不管是網誌還是相簿,都是我自己的空間,

如果不能暢所欲言,似乎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義,所以我常常毫無保留的讓自己裸露在這裡,

儘管許多人跟我有不同的想法,儘管這樣子其實很危險,

但我就是不想連在自己的地方也有著隱瞞。


今天晚上一直打雷閃電,我還是會想著那裡的妳會不會覺得害怕呢?

記得我跟妳說過,我回老家的時候,媽媽拉著我去拜土地公公,

我告訴妳,那時候我所許下的願望,是希望妳開心,

還有一次是去年的生日,第三個不能說的願望,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妳早點展露笑顏。

我很希望我所許下的願望能夠成真,因為其實這比什麼都重要,

我之前所擔心的,是妳似乎不夠快樂,總覺得現在的妳應該會比我所見的更加開心才對,

不過,我想我不需要再疑惑了。

我許的願望成了真,看見妳開心,我也跟著開心,心底的遺憾就隨水逝去吧。


妳變了,這是我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

我是不是只是用來炫耀的對象?是不是只是一個不甚重要的、不會被提起的人?

其實這不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所以我選擇忽略與遺忘。


今天我意外的興奮,這是很奇妙的事情,一次睜眼閉眼間居然有這麼大的不同。

一個人在唱片行聽了許久的小紅莓,

買了一樣新東西,打算做好之後送給別人,不過很久沒碰了,也不知道會做多久。

一張接著一張紙條,我丟進祈願的桶子裡,像是在送走心底的一點一滴,

有些東西,我把它遺留在澎湖了,但也有些東西,我把它從澎湖帶回來了,

那是一張寫了滿滿的字的白紙,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收著、隨身帶著。


這是我第二次喝掛,早知道不該跟他們說我奉陪到底的,

雖然我清楚的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但是仍有著我無法抑制的瘋狂行為,

然後這偷偷地被拍了下來,哈。

沒關係,我不會被威脅的啦。


在那裡收到了妳的訊息,我為妳開心,也希望自己也能早點跟妳一樣。


喜歡看建築、原本想唸室內設計的那個傢伙,

歷史博物館有米勒展唷,快點去看去看。


另一個妳,我知道忘記一個人的困難,

我只能幫妳加油,然後儘量的注意。

那些妳問我的問題,抱歉我無法直接回答,

再過一陣子,等我覺得妳好了,我會告訴妳的。


我想跟妳說,我現在好了許多,也許不用等那麼久,我就可以自然的跟妳說話了。

蘋果好好保存著,總會有機會讓它恢復如初的。


然後呢,我要再一次承認,我很好強。


希望妳會喜歡那座美麗的橋與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