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一張親手繪製的圖,P與叮噹手牽著手一起遠行。

有人說它有點寂寞,但我看起來卻是充滿了開心,

因為,那是用愉悅的心情一筆一筆畫下的。


「有些事,或許我們都懂,但總不及親自感受的深。」

我在某本書上看到一行類似這樣的語句,闔上書本,回頭望望自己,

心裡的我點了點頭,他說,我的故事,旁人總是能懂,卻不能踏進那個氛圍。

正因為,並沒有太多的人有著相同的經歷。

不過這是好事,世界和平嘛!


年紀很重要嗎?

我還是覺得,這都只是先入為主的觀點,

而我並不喜歡這樣子。

被人叫小朋友其實是種奇妙的感覺,我不怎麼喜歡,但也不想去爭辯太多,

因為,不重要呀。


「你太溫柔,又太狠心。」

溫柔的對象是誰?狠心的對象是誰?

這完全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因為人生總是隨時在變化,來來去去不曾停歇。

若要給予一個通俗的解釋,那就是我對人太溫柔,對自己太狠心。

我想,這樣說應該還不至於被揍吧?


將近兩千張的照片整理起來還真是累,

一天總是過得很快,彈彈吉他、看看電視、再聊個天,不知不覺就過了。

看來我選了一個不怎麼容易的圖案,大概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


在澎湖有被搭訕唷,

那是一群連續三天行程都碰到的女孩子,在最後一天的快艇上終於說了話。

雖然一些小小的意外讓原本規劃的行程有些微的改動,但大致上還算在我掌握之中,

這次我很享受當導遊的樂趣,我常喊著規劃行程好累,不想規劃,

但老實說,帶領著車隊的感覺還是很不賴的,

看著地圖找路,比任何人都搶先看到美麗的風景,

我總是喜歡在車隊前頭放開雙手迎著風,那可以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釣小管其實也沒那麼困難嘛,之前網路上寫的都是騙人的,

那天我釣了六條,雖然不算非常的多,但至少也是一般的水準了。

我真的變得很黑,老媽看到大概會罵死我,不過那又如何勒?This is my life.


我沒有熱門到需要拿號碼牌的地步啦,

只是剛好而已嘛,太誇張囉。


有個人說我很可愛,到底可愛在哪裡呢?我始終不懂耶。

雖然很想把它弄懂,但我知道,有時候這都只是瞬間的感覺,

其實這不會有標準答案的。


十月要找工作了,這一點也不會太早,別驚訝了。

今年要做的事,有一些已經篤定無法完成,剩下的我不會再錯過。


這是一張沒有終點的單程車票,下一站會是哪裡?

我會在哪裡下車駐足半晌,然後在哪裡徒惹塵埃?

我決定,下次要把心中的疑惑解開,

我要知道,那到底有什麼意義,有什麼存在的證明。

那一句妳沒說完的話,是不是想說:


「我愈來愈重要了?」


雖然這也是一段時間的事了,或許妳早已忘記,我想。

一切都不重要,不重要,

因為重要的事情已經被數不清的分分秒秒稀釋,

我還是我,不願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