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在籃球場上被稱作三分射手的我,現在運起球來大概會連人帶球滾成一團,

那年,在晚宴後的舞會上,隨著華爾茲圓舞曲轉身再轉身的我,現在跳起舞來大概會被自己的腳絆倒,

彈琴也好、比賽也好,那些在舞台上揮灑自己青春的日子,突然遙遠的有種陌生感。

朋友們說,我變了,而我也真的覺得自己變了,

以前那個不斷編織夢想,立定目標、站好身子,隨時準備往前衝的人,

現在這個面無表情、心靈空洞,不知道自己在過著什麼日子的人,

隨著朋友的生離,至親摯愛的死別,我身體裡的塵埃愈積愈多。

我太脆弱嗎?幾次午夜夢迴之間,這樣子問著自己,

是的,現在的我,的確脆弱的不堪一擊,(為甚麼腦子裡會浮現脆脆的很好吃這句話??)

然而都會過去的,是嗎?


這兩天跟馬王在一起,倒是令我展露了許久不見的笑容,

雖然都是些垃圾話,雖然什麼也沒談到,

但是像這樣有個人,感覺就是好多了。

不過我也發現到,這症狀遠比我想的還要嚴重,因為,我好像還不夠開心。

不管如何,總是有了一些進步,這樣想就好。


親愛的妳,還在生氣嗎?

對不起,說得再多,仍然比不上這一句道歉。

這是稽核考察的最後一個禮拜了吧?我在這裡,希望妳順順利利的渡過。

五月的考試,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