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人行第六季結尾,

幾經波折的求婚過程後,Chandler 與 Monica 在燭光裡共舞,

當時兩人所放的音樂,正是這一首Wonderful Tonight。


這是Eric Clapton寫給妻子Pattie Boyd的情歌。

某天晚上,Eric與Pattie要出席一場宴會,

看著打扮中的妻子,Eric不禁脫口而出:「You are wonderful tonight.」

也孕生了這一首經典的浪漫。


我想,真的要有點經歷的人,

才能夠從歌詞中,感覺到那股平淡與真實。

這是Eric Clapton跟Mark Knopfler共同演奏的Wonderful Tonight,

兩個帥氣的中年大叔將這首情歌演繹得生動溫柔,

一分十秒的時候我忍不住隨著音樂興奮的喊叫。



《Wonderful tonight》

It's late in the evening
She's wondering what clothes to wear
She puts on her make-up
And brushes her long blonde hair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I look all right?"
And I say "Yes,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已經入夜了
她想著該穿哪件衣服
她化了妝
輕輕的梳著金色長髮
然後問我:「我看起來如何?」
我說:「妳今晚看起來真美!」

We go a party
And everyone turns to see
this beautiful lady that's walking around with me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you feel all right?"
And I say "Yes,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我們到了宴會
每個人都轉過頭來
盯著這位走在我身旁的美女
然後她問我:「你覺得還好嗎?」
我說:「今晚令人讚嘆!」

I feel wonderful
Because I see the love light in your eyes
And the wonder of it all
Is that you just don't realize how much I love you

我覺得如此奇妙
因為我看到了妳眼裡愛的光芒
而且最棒的是
妳並不了解我有多麼愛妳

It's time to go home now
And I've got an aching head
So I give her the car keys
And she helps me to bed
And then I tell her as I turn out the light
I say,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Oh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是回家的時候了
我的頭有點疼痛
我將汽車鑰匙交給她
是她將我送回床上休息的
熄燈時,我告訴她
我說:「親愛的,妳今晚真美!
噢,親愛的,妳今晚真美!」



我在一個人的網誌裡,看到他對這首歌的一些感觸,

我覺得寫的不錯,所以在這裡放個連結。

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