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像棵可以依靠的大樹,但卻倔強的不讓人灌溉。」

「為什麼,你臉上總是讓人覺得有那麼多憂鬱呢?」

「你的笑容,可以讓人跟著開心。因為你的笑容,所以我很開心很開心。」

「你的腳步太快了,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跟在你身邊。」

[別害怕,如果我走的太快,我會回過頭牽起妳的手,一起往前。]

「我始終進不去你的心裡,一直…一直…」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理性,又不帶感情的對待人呢?」

「你的背影,看起來好孤獨。」

「筋疲力盡的時候,就吃粒糖,放鬆,放鬆。」

「雖然只有一個人,還是堅持到底不服輸啊。」

[算是吧。畢竟,人都是孤獨的。]

「可是啊,太堅持了人會受不了,像氣球一樣爆掉哦。

人啊,如果只靠自己一個,什麼都做不成哦。

要依靠周圍的人,好好活下去哦。」

[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