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老實說我找不出個答案。

如果要給一個合理的推測,我想,這是一種象徵性的意義,

代表著從頭開始,代表著不再眷戀,代表新生。


事實上,對我來說,是有很多象徵的意義存在於生活之間的。

就好像那一串分類,我在懸置已久的那一個空位上,擺進了新的意義,

這像是結束了一個時代,而新的未來也因此而生,

諸如此類的象徵,總是充斥在我的生活之間,那是專屬於我的私密空間。


聽見妳說起關於想念的二三事,我心裡是驚訝多過於喜悅的。

時光荏苒,當時熾熱的溫度早已冷卻,

我們猜測著當初如果相戀,會是怎樣一番美好的光景,

儘管我們都遺憾著那些莫名其妙的顧慮與反覆,

儘管我們都遺憾著沒有放手去愛的勇氣與決心,

但,人生已不能重來。

我最大的安慰,就是仍能像這樣子與妳一起討論著當年的種種喟嘆,

像是說著一個很老很老的故事,讓人懷念、讓人心馳神迷。

我不禁想像起自己正喝著一瓶陳年佳釀,其中的酸甜苦辣,實是旁人所不能理解的。


別再追尋了,

我想告訴自己,還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