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壓力有三個。


媽,抱歉,我昨天說話有點不耐,

妳說的事我都懂,只是那個時候我沒有一個好的情緒去聽妳說話。

只是,我覺得,每次說話妳都掉眼淚,讓我覺得好累,

我想安撫妳,但我也有自己的情緒需要處理,

妳說的那些話,或許是無心的,但那真的讓我覺得妳一點都不知道我的考量是什麼,

我一邊生氣,一邊有著罪惡感,

突然不曉得我做這些有什麼意義了。


在專業上,我有自己的驕傲,

我甚至敢說,只要我想做,就沒有任何一件我做不到的工作,

即使問題再大、事情再多,我也總是能好好的處理每一件事,

我可以在任一個由我演出的舞台,做出我該有的表現,甚至只會更好。

就算壓力不小,我也不擔心這個。


我想我是不安,對於妳我之間,

是什麼定位呢?我沒有一個好的著力點,因此我總情緒起伏。

妳說的一些話,朦朧又不確定,

雖然那一切都很愉快,只是,我們之間也愈來愈奇怪,

如果我們有一個好的定位點,或許我們都能夠更清楚了解相處的方式,

我想大部分時候是我想得太糟,或者太急於做些什麼,

我不想讓這種奇怪的東西繼續下去,也不想自己胡亂猜測妳的心思,

給我一個好的定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