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連街燈都好像睡了似的,

我一個人撐著傘,看著腳下的雨點緩慢行走,

你以為自己很累,上了床蓋上棉被就會失去意識,

我卻點亮了房間的燈,坐在椅子上,聽著隨機播放的歌曲,

雖然窗戶已經關上,但仍然可以聽見滂沱的雨聲,

企鵝的暱稱寫著:「有人等的感覺真好。」

我看著那訊息框的起落,回想了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那樣的一個情境裡,我感覺到自己的孤單,

好久好久不曾這樣深刻感覺的孤單吶。


其實我想說話,可是凌晨四點畢竟不是個適合說話的時間,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我可以任性一點?

不要去顧慮太多的事情,輕狂且放肆的拉著別人陪著我,

或許那樣子會讓我更誠實地面對自己內心的感覺,

只是我總不夠瘋狂。


太多讓我煩心的事情,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去剪個頭髮來換換心情,

噢,我輸給了這陣痛期,

事實上,太長的頭髮總讓我覺得自己無法見人。


到底是什麼東西在消磨我的感情?是任何讓我覺得疲累的事?

我只是想,好好的休息、好好的說上幾句內心話。


在雨天裡微笑,

遙遠的,我想念著。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