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歌詞的時候才發現,這首歌好久了呀。

我還記得高中那一個金曲獎,我們在猜誰會是那年的最佳新人獎,

那時候其實很希望戴佩妮可以得獎,只不過我失望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的風格,雖然我不能很完整的背出或唱出每一首歌,

但我總記得那些散落在歌詞間令人多所感觸的字句,

我總是會想起很多事情,不光是愛情,也有著時光的感嘆。



「你有的不多,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防空洞》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