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好像很多人都會覺得處女座很自以為是嗎?

聽起來真是令人難過呀,哈


其實心裡百轉千迴,

當妳說,妳願意聽我訴苦時,那時候妳貼心的讓我感動。

當妳說,妳不會把那些我曾經說過的話放在心上時,又讓我有點兒受傷。

妳總愛潑我冷水,讓我在嘻笑中有一絲絲難過,

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們變好了,有時候又會覺得我們糟糕了(或許沒那麼嚴重)。

妳的若即若離,讓我好想要妳更多的在意與重視,

其實我知道,並不是妳不重視我,

或許妳正努力著,但我卻常常自私的想要妳更多的重視,

對,我想要妳更重視我,但卻忽略了妳的感受。

或許我在難過的時候,妳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難過。

或許我在想念的時候,妳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想念。

突然覺得自己的想法好自私,

我在心裡跟妳說了許多次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子想的。


妳知道嗎?我喜歡聽妳開心笑著的聲音,

雖然妳的笑點老是很奇怪,可是我很高興妳可以一直笑著,

我甚至可以想像妳微笑的樣子,那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快樂。

我寧願妳一直取笑我,也不想聽見或看見妳悲傷的模樣。

我們說了很多要去做的事、要去吃的餐廳、要一起看的鬼片、要一起喝的酒,

我想跟妳一起好好的去享受這世界的一切,想讓妳每天都覺得新鮮有趣,

我願意在妳面前收起我所有的心機偽裝,做一個逗妳開心、讓妳依靠的人。


給我一點點信心與勇氣,我想讓妳更幸福。








啊,感性的話說完了。

妳還欠我一個懲罰,讓我想想怎麼整妳才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