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妳的啊?
A:
活潑可愛的罐頭小姐

Q2:跟她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A:
嗯,第一次去永安逛大街的時候認識的!

Q3:認識多久了?
A:
從2002年12月13日黑色星期五到現在,
別懷疑,真的是黑色星期五認識的。

Q4: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A: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活潑,話永遠講不完,可是其實她的內心也有著深沉的一面,
說簡單一點是動靜皆宜,說複雜一點就是捉摸不定,
另外,也許有成為催眠大師的潛力唷。

Q5:在妳心目中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A:
嗯...另一個女生版的我吧!
其實我們有很多特質類似,比如說邏輯思維等,
但還是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比如說逃避、忽略、或者是陽光的程度,
總之,在她身上可以看見許多自己的特質。

Q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
我啊?現在只想認識"能"而且"願意"傾聽我的心事的人。
(這不是說193的人不行唷,只是那種感覺不一樣!)

傳給六個幸運的人
A:
都給我吧都給我吧!我要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