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Ptt hate版。作者:panweida

討論串源頭。

==========================分隔線在此==========================

e04~~~在一起七年~~最近跟我說要跟我分手~~還說是因為感覺淡了~~因為我不夠貼心!!

我不夠細心!! 這一篇很長!! 不想看的就按左鍵巴!!

在七年前!!我只是一個不學無術的某私立有名爛學校的高職生!! 那所學校在成功高中旁!

他是中山女高的學生~~我們是國中同學!!我們在一起了!! 那一年!!他考上貓空大學!!

我四技二專落榜!! 看到這裡的人都會想, 他跟我在一起真是委屈他了!!

我的壓力很大!!我選擇半工半讀重考!!我家境比較不好!! 當時的我連一個簡單的聯力解

都不會, 我每天努力重新念!!後來考上板橋的技術學院二專部!!

我知道這是不夠的!!為了他,我必須更努力!!因為我想要在未來帶給他幸福!!

我一進去以後宛如另外一個人,很努力念書!! 後來推甄上了屏東的某國立科技大學!!

因為我的科系二技只有那一間國立的!!

在屏東, 我雖然跟他相隔兩地!!但是我們彼此都為對方打氣加油!! 在我二技要畢業

那一年,他研究所考上基隆路的那一間水龍頭的科技大學~~ 我深知要給她一個美好的

生活的話,我必須加緊腳步跟上去!!

我在屏東的日子很努力, 我知道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補習考研究所, 所以我一開始

就打算拚推甄!! 在最後我以班上第一名成績畢業!! 我很開心能夠在我努力後有一個這麼

好的結果!! 畢竟, 我曾經是一個多麼不懂的上進的學生, 報名推甄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

還好我拿到了一萬塊獎學金,我的專題老師私底下或是課堂上找了我不下50次,希望我可以

留下來唸研究所,我為了她以及未來,我以台北的學校為第一選擇,我報了三間學校,

除了自己學校以外,還有她的學校和忠孝東路上的那一間號稱與國同壽的那一間,

最後...我上了兩間...她的那一間學校我是備取...最後備到我前面一個人冏rz。..

我選擇了忠孝東路的那一間!!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非常好的學校,但是...像我這樣以前荒唐過的人...能夠唸到這所學校

的研究所我已經很滿足....

我以為我跟他會有美好的未來!! 最後他畢業後去了一家銀行當MA...

他最後跟我承認她對她的同事有好感..他們也單獨出去好幾次了....我很難過...

她一開始跟我說他想好好衝刺事業..想專心事業...我說好...我給你自由...

最後才知道這個結果...我的心好痛...七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我知道我不夠細心...因為那個男的吃飯會幫她擦筷子和湯匙..會幫他提東西...

那個男的也是MA...有一份好工作...而我..只是一個碩二的學生...

我想...我輸了...我沒有一項比他好...人出了社會後真的會變嗎?

我以前晚上都會想著我畢業後要努力賺錢...讓他過著幸福的日子..平時可以一起出去

吃吃飯看電影..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一起組織ㄧ個美好又平凡的家庭!!

現在,夢醒了...也碎了...

我祝福她能夠幸福...希望那個男的不要辜負他...

我會變的更細心..更貼心...更上進...更努力..更溫柔...

我會對我的另一半很好很好...付出全部的心給她...只是那一個人..

不會再是她了....

謝謝能夠看到這裡的朋友們...祝你們都能夠有一個好的伴侶...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

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