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討厭的夢,

只是個夢,我卻多停留一秒也不願意。


還是會因為看見某些關鍵字而心神不寧,

還是會因為分不清楚而不願觸碰。

記得妳曾問我,為何不問?

因為我不想嫉妒、不想傷心、不想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我倚靠著牆,不發一語看著手中熟悉又陌生的數字,

猶豫著、遲疑著,最後還是忍不住自己。

害怕看見所有有關的事物,知道自己會壓抑不了自己的心,

我只好選擇逃避,以為這樣就可以雲淡風輕,

我卻常常發現,自己其實不能堅持。


給自己的時間,一天多過一天,一月多過一月,我好像愈來愈看不見終點,

我不做什麼,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有些期待,放在心裡,靜靜的就好。


最幸福的事,是可以自在的與妳分享生活,

再遙遠我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