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心裡都住著獸。

村上春樹用了許多的說法以及表情來象徵獸這種生物,

而我只是不小心發現,原來靈魂擁抱的扉頁也注意到了獸的存在。


This time is Mark knopfler's age.

所以也許會有很多光怪陸離、很多狂烈的情感。


我們說了那麼多關於未來的事情,

得到的是某些對時間的感嘆、某些督促自己前進的力量、還有某些說不出口的奇妙感覺。

我發現原來這樣子不算太糟,有時候也懷疑自己畫了一塊太大的餅,

究竟在接下來的部份,我是不是還能夠掌握好每個環節呢?

我所不欲割捨的單純,我所不願面對的冷然,

終究還是得隨著時間慢慢地離開。


接下來的時間,似乎會很忙吧?

我也只剩這短短的幾天可以輕鬆自在,

可惜呀,或許我想把握的,跟妳所想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吧?


沒關係,就這樣吧,

我們不用想得太多的,right?


當我們爭吵過後,我推門離去,

然而卻從小小的窗扉看見妳坐著哭泣的模樣。

而後妳起身,轉頭,看見我笨拙的躲藏,

我們突然不需要言語來解釋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