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穿了粉紅色的polo衫。

早上又自動醒來,身體的時間已經這麼固定了,

即使眼睛仍帶著昨夜晚眠的酸楚,可是被頭掩進棉被裡之後,

卻還是反覆想著,我應該要去lab才是。



粉紅色的衣服讓我覺得有點不一樣,

雖然我是下意識選的,可是卻有種在呼應心情轉變的感覺。

我是個可以讓人放心說話的人嗎?忽然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即使我努力的這樣做著。

我總是會這樣子疑惑的,疑惑自己的力量,疑惑自己能作些什麼,

事情發生的時候,都讓我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我不敢相信。


我覺得自己像條野狗,看見了什麼令人驚豔的景色,就淨是繞著它團團轉,

陽光大得我睜不開眼,吐著舌頭不曉得在想什麼。


好像會很忙。

一個週末過去了,又踏進另一個往復的循環,

有好多事情,可是我現在懶懶地,沒有心思。

這是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