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單子給本系秘書:「你確定要放棄嗎?很可惜耶。」

拿單子給外系秘書:「你不再考慮一下?快修完了耶。」

拿單子給行政秘書:「我看你已經修了很多,真的要放棄?這樣好嗎?」

朋友A:「真的還假的?!幹嘛放棄?啊不都要修完了。」

朋友B:「啊……好可惜喔,就差一點點耶!」

我媽:「喔……好啦,放棄也沒關係,雖然蠻可惜的。」


呼……

說真的,的確很可惜,只差一門課,我的畢業證書上面就會多了一個系的名字,

雖然不曉得以後找工作有沒有用,不過起碼學經歷可以打得好看一點,哈。

不過,既然都要放棄了,那也就算了,可是怎麼每個人都要提醒我這件事啊……

每說到一次,老實說心裡就會怪一次,「好可惜好可惜。」這種想法就會被想起一次。

我心裡的確是有一點在意,雖然不是很嚴重,可是總是會讓我感慨一下。


話說,中華電信內壢營運處的櫃台小姐真的很親切,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是那裡所有的人都很好唷,

每次去辦事情她們總是笑笑的回答我的疑問,然後很有耐心的解釋,也很認真幫我跑流程,

想想就要搬離這個地方,其實會有點覺得可惜耶!

希望以後到中壢營運處時,那裡的人也能跟她們一樣親切。


另外,今天去問過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用的光纖是早期最便宜的費率,

現在要申請的話好像一個月要980還是1300?

這樣看來我最好一直把這條線卡著,10M 的速度比照2M 的費率,感覺就是爽而已。


剛接到電話,我老哥叫我現在去看一台筆電,

他說禮拜六上來的時候要幫我買,然後我囧了一下。

WO~so shock.

考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