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錄音總是會錄上好幾次,錄到後來都累了。

所以每次錄完之後就會特別佩服那些進錄音室錄音的歌手,

如果換成是我,應該會很不耐煩吧,哈。


很久沒有彈了,好像還是有點哩哩啦啦。

會聽到一點風聲,不要懷疑,那是我的電風扇,

不吹電扇真的會把我熱死,所以,多包涵啦。
(會不會我不說還沒人發現,一講大家都知道了?囧a)

下次來錄什麼歌呢?我有點期待開學之後去吉他社晃晃。


最後,好一個culture difference,去你的勒。

法律所保護的永遠是特定人士,什麼叫公理?





《星晴》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原唱:周杰倫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度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得見 它一定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