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在溫暖的床上,與妳一同。

我安心的閉上眼睛,進入深沉的夢裡。

直到,妳輕撫著我的臉龐,

從耳朵到臉頰,從身體到我的心。

我沒有張開眼睛,任性地享受妳給的溫暖。


去年的冬天,寒冷的夜。

我跟妳在圖書館外的階梯上,

考試的壓力很大,天空很暗,

我們並肩坐著,在刺骨的寒風中,一口一口喝著剛買來的熱湯。

我的身體好暖和,

不是因為什麼,而是妳在我身邊,與我一同分享這個寒冬。


夜了,我們離開了,

在分別的交叉路口,

我們習慣用一個吻來告別今日的相聚。

輕輕的,淺淺的,

印在我的心頭,許久。


與妳信步在熱鬧的街頭,

我走在妳的左邊,輕輕牽著妳的左手。

妳手心的溫度,包裹著我冷峻的心,

我感覺到我存在著。


送妳回去,與妳走在夜晚的校園,

天空很清澈,很多星星,

霧氣很濃,很浪漫。

我與妳穿梭在朦朧的世界,卻從來不覺得害怕。


我騎著車,

妳坐在後座,雙手環繞著我的腰際。

我感覺到些許的不自由,但我一點都不想妳的手鬆開,

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妳在我身後,

世界不斷倒退,只有我們一起前進。


下雨了。

我們同撐一支傘,

雨好大,淋濕了妳的右手我的左手。

在縮成傘狀的世界裡,我們微笑著走過春夏秋冬。


我累了,躺在床上。

妳在電腦前忙碌著,我迷迷糊糊的睡了,

夢境中,妳做完了報告,靠在我的胸膛上,

我不由自主的緊緊抱著妳,抱著童話般的甜蜜。


我曾經失卻了愛情的字樣,在黑暗的漩渦裡載浮載沉。

一度以為,我再也不懂得如何愛人,我再也不懂得溫暖是什麼滋味。

是妳,是妳給了我勇氣,是妳給了我光芒,

帶我走出最深的泥沼,帶我重新領略愛戀的每分每秒。

因為有妳,我不害怕面對一切艱苦困惑。



妳畫了一幅名為幸福的黑白素描,

而我們一起將黑白染成繽紛。



從前從前,我看見了幸福的形狀。

從前從前,我與幸福,如此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