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妳不會知道,到底是自己很能夠調適好心情,還是其實那事兒不是很重要,

總之呢,就是個心情的轉換。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禁懷疑,是不是太喜怒無常了一點(笑),

不過最起碼,在一些煩人惱人痛苦的情緒過後,我很能告訴自己一些事情,

然後收拾收拾,準備到下一站去。


我自己學會如何悲觀,卻沒有人教我如何樂觀,

但有的時候,我卻又太過樂觀,

悲觀的價值,多了不好,但樂觀過了頭,卻也不見得會比較開心。

因為,有的時候,樂觀是一種強迫自己不去相信的意念。

有人說,當個傻子會比較快樂,

可是在那背後,會不會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而我們都心疼呢?


我想變成一個有趣的人,無論是談吐、生活、還是個性上,

這需要很多生活的累積,也需要很多人一起參與,

我想讓自己試試。


自信、自信、自信。

對於無法清楚了解情況的事情,我總是會充滿未知的恐懼,

然後戰戰兢兢、思前想後,把自己弄成一副狼狽的模樣,

我想我所需要的是某種肯定,某種我心裡認可的肯定。

雖然我現在還不曉得這種肯定是怎麼樣一回事兒,

可是,我應該要給自己多一點自信,要認為自己很好,可以再繼續的往前。

「沒有事情可以難得倒我,只要我真的想做。」

保持這樣的信念,我想就是會散發一種難以言喻的風采吧?


最近我的話好像多了一些,也許這代表有什麼東西在我的身體裡面轉變著。


世界上所有浪漫的事情,或多或少,都帶著一點幼稚夢幻的影子,

我好像沒遇過什麼很浪漫的事情,

至少,在印象裡,能讓我當下就感覺到浪漫的事,好像是沒有的。

只是偶爾回憶時,會藉著緬懷的方式,美化了當時的情緒。


我有時候會想,那我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呢?

會不會,這也只是我自己的以為呢?


雨停啦,這世界仍然輪轉著,

而我像是剛打完一場壯闊的心理會戰,正喘息著,想好好的休息。

把眼光放遠一點,這樣子應該會比較好,我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