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臨在自己身上的,這綿密細長的思念,

是怎麼樣的一種情緒呢?

在早晨張開眼睛時,想念現在的妳是否睡得安好;

在午後慵懶的陽光裡,一邊做著任何的事,一邊等待與妳說話的機會;

在夜間漫步微涼的風中,抬頭看著美麗的星空,想像妳是否也在這片瑰麗之下,與我一同仰望。

我深怕自己太過躁進,毀去這好久好久不曾有過的感覺,

因我無法確定,所以顯得過於謹慎。

我只是想,得到再多一點的訊息,好讓這些事情看來不那麼突兀。

我想聽妳多說一些話,看妳多做一些事,

即使自己偷偷地在每個地方想念著,也悄悄地不讓妳知道。

一切都還只是混沌不明的狀態,我只能有意無意地透露模糊的訊息。

會否,最後又是一場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