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古老三合院的小台階,我們天南地北的從生活聊到任何一絲瑣碎的小事,

街燈暈白的光芒灑在廣場上,好像舞會裡眾人注目的王子與公主,

蟲鳴蛙叫是我們的聽眾,聽我們說著小小的幸福。

那夜星空亮麗,我們一起讚嘆,眼睛像閃耀著亙古的光輝,看見很遠很遠的思念。

我不小心地靠近妳、不小心地勾著妳小小的手指。

輕輕的吻妳,像親吻著全世界,而我有妳在我身邊。

那是夏夜裡幾乎被遺忘的溫柔,我知道那是因妳而存在。


而我在很多年以後,聽著一首小小的情歌,想起那個熱鬧的夏季。

那一個晚上我為妳獻唱的是哪一首歌呢?也許我想想起來,也許我想推得遠遠的。

如果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