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做了RPG的夢。

第一天好像是要去救被魔王抓去的夥伴,跋涉千山萬水之後最後在一片草原上跟魔王決戰!

劈哩啪啦亂打一回之後魔王掛了,同伴救回來了,

然後身為勇者的角色站在草原的高處看著遠方的星星,感覺到了另一股邪惡的氣味。

於是一轉身,又與同伴們往下一個方向前進……


這什麼鬼?為啥會做這種夢?


接下來是剛剛做的夢,我夢到我跑到某座傳說中充滿危險與陷阱的高塔。

故事一開始我已經在塔的九十九最頂層尋覓著某種東西,

走著走著突然有陣宏亮威嚴的聲音傳來,

轉頭一看,我的媽媽呀,一隻超巨大的獅子站在隔壁教室(?)的桌子上。

牠向我撲過來,我敢發誓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神勇,居然空手就抓住獅子的嘴巴!

我一邊使盡吃奶的力氣壓緊牠的嘴巴,一邊把牠拖往門邊,接著把牠從門丟出去,然後迅速的關門。

正當我驚魂未定,剛以為自己已經脫離險境的時候,

獅子說話了︰「口桀口桀口桀,你這笨蛋,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我還可以從西神殿過去堵你!」

當下我大驚,連忙跑回剛剛獅子出現的地方想把連通的窗戶關上,

可是獅子跑的速度實在太快了,牠已經穿越迷宮的迴廊回到剛剛那間教室裡,正準備從窗戶跳進來。

我死命的往窗戶衝,一邊努力的狂揮手打擊空氣(這有啥作用嗎?),

就在獅子跟我在那扇窗做零距離接觸的時候,我醒了!


內心OS︰靠,這什麼東西啊,我怎麼會做這種奇怪的夢!


於是我又睡不著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