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著小小的手,暖暖的,在今日這樣寒冷的溫度裡。

晚上出門的時候,我想起了關於擁抱的事情。

停下腳步回想,才發覺似乎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我沒有再發自內心的擁抱任何一副軀體。

所殘留的,只有那些記憶的片段,而當時的溫度,早已失卻。

想起這樣的事,身體就好像呼應般,強烈感覺到一股渴求擁抱的慾望,

我眷戀著肌膚的觸感,思念著血液的溫度,

想緊緊抱著,像大海裡漂流的浮木,利用那漂浮,感覺著自己存在。

想被抱著,呼吸著對方的呼吸,在交錯的耳邊,感覺自己被需要著。

走著走著,想起了小鬼頭,懷念起單純的笑容。


我的心思,跳躍的無法想像,

你或許想像不到,幾步路的距離,我已經轉了千百個念頭。


一個人之所以獨特,不在於他外顯的條件,而是妳看不到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