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挺不錯的,雖然沒發生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可是就覺得生活的步調無比輕快,

心情好到想逗弄人,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疲累,原本早上起床還想耍賴的呢!


剛剛買東西的時候,看了一下聽說評價還不錯的某電視劇,

那是一段爭執的劇情,之所以會有所感覺,是因為女主角說了一句話:「我的心是自由的。」

聽見這句話,有那麼一瞬間,我感覺自己沉默著。

我的心是自由的,我想一直都是如此,

只是有時候會懷疑,這樣的自由是否逾越了某些界限。

事實上連我自己都無法管束這充滿未知的方寸之地,

它只願偶露出一點微光於薄霧中,只想讓風吹往想去的地方,

就像是座烏雲密佈的孤島,漂流在一望無盡的大海之中,而人們口耳相傳著古老詭怪的島之故事。

在很多個星夜裡,我早已經分不清那是高傲的飄浪,還是混亂的迷惘。


其實近來的日子裡,比以前都還要強烈的感覺到,我的心失去了某些激昂溫柔的情緒,

也許自從那些事之後,我真的讓自己退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很多以前憧憬的浪漫情懷,如今都只能在夢裡懷抱,

為什麼呢?

一切只因為,我不再相信人,再不願交出自己的心,裸露自己於任何一個人面前。



都說完了,我想念起小鬼頭,想念著他單純可愛的模樣,

在我心裡,那是少數不會讓我感到擔心受怕,感到受傷的真誠微笑。

(嗯…我看我差不多可以當老爸了,不過是個愛調皮搗蛋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