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於偽裝,於是迷失在某個左彎右繞的人性迷宮,

這城市太虛偽,笑顏覆蓋著背叛,妳永遠不知道那聲音聽起來多麼恐怖。

正因我如此不單純,而生活不單純的人事物太多,

於是我羨慕單純,也替單純的人擔心,

我漸漸了解為什麼我很容易遇到不單純的事,

因為我的無所謂,我的放縱,我的不帶感情,

原來,故意的純粹可以吸引不單純的東西,某一夜我這樣子的了解。


所以我該拋棄邪魅嗎?

不,現在還不行,因為還沒有一個讓我拋棄的理由,

我心裡那道線,小小的那道線,輕易的關起了我,

而沒有人有那樣大的決心,勒令我離開,

於是我安穩的沉眠,囚禁自己於死絕的冬天,妝以俗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