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這個禮拜吧。



禮拜一早上去停了那門理由是無法兼顧的課,然後去上戲劇課。

先看的是地獄新娘,也許是我昨天太累,也或者是劇情及色調有點沉悶。

中間我閉上眼睛幾次,錯過了約十分鐘的片段。

不過頭尾倒是看得清清楚楚,這算是另一種程度上的有始有終吧。

再來看鐘樓怪人,是由真人演出的歌劇版本,

我喜歡那由音樂及人聲結合而成的頻率,賦予我某一類慷慨激昂的氣概,也予我某些溫柔哀傷。

數次閉上眼睛,放任自己倒臥在那片冥想的草原上,

音符就像白雲清風飄越我眼前,我望著晴朗的天空,想著人間如此美好,

我感受到身體被輕柔安撫的愉悅。


禮拜二上午,一如往常不去電商教室,我沉默在夢境,

刺眼的陽光被碎花圖案的窗簾阻隔在外,這房間如此陰暗,像冷漠千年的棺木,

而我是躺臥其中的木乃伊,保存著乾癟的軀體,靜靜等待著某個盜墓者打開棺木的那一瞬間。

下午去上了法文,上課方式跟之前沒什麼差異,老師一樣帥氣,女同學一樣年輕漂亮。

一切都跟以前沒什麼兩樣,可是我卻覺淂那一天的法文真的是有趣極了。

就好像心裡突然住進了一個躍動的精靈,熱情且充滿活力的感覺於是塞滿了我小小的心房,

很多平凡無奇的事都不那麼平凡了。

之後,我拎著筆電到了圖書館,有點認真又有點不認真的在那裡看著資通,

一邊讀書,一邊就覺得寂寞感悄悄的來襲。

不過我知道這不是真的寂寞噢,這只是任何一個人在那種時空環境下都正常會有的情緒波動而已。

我不在意,不過當時倒是有湧起「唉,好想交女朋友呀!」這樣的感覺。

但後來離開圖書館,在學校的步道上漫步時,又覺得目前的自己實在不適合碰觸感情,

因為啊,我似乎愈來愈無所謂了,對任何事都是。

當時是認為自己隨著單身的時間愈長,而失去了去感受人與人互動及生活的能力,

因此覺得自己會很無情,不管跟誰在一起,那對方到最後一定都會被我傷得很深。

於是想交女朋友的這個心態,又再一次像流星劃過漆黑的夜空般,無聲消逝。


禮拜三起了個大早,七點多便起來延續著昨天的進度往下讀書,

寫了一些字,大致上沒有雜思的度過了一個清涼的早晨,

下午去上了一堂課,之後就回到午後陽光灑落一地的房間裡。

我一邊吃著像早餐的午餐,一邊看完了宮崎駿的心之谷,

看完的感覺是,跟我印象中的宮崎駿不太一樣,

而那結局也讓我感覺到了某些不自然的痕跡,只是我不知道那種不自然的感覺是什麼罷了。

之後,便開始忙著寫CRC,

果然還是要實際寫過才會發覺其中的難處,我寫了很久,腦子也有點混亂,

這跟當初想的輕鬆容易完全是相反的兩回事。

於是我就一邊看著英文、一邊不斷的讓腦子輪轉著,只是最後還是沒能寫出來就是了。

另外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家裡收到不知道哪來的無線網路訊號,

因此我的筆電跟桌機終於可以同時運作了,還蠻開心的其實。


禮拜四,也就是今天,

早上起床之後反覆思量,決定還是繼續睡覺,

中午去學校上課的時候順便跟一個學妹吃飯,然後一起打羽球,打完羽球兩個人又跑去吃冰。

吃冰的過程一邊談論著很多事,很多我覺得奇怪或好奇的事,不知不覺就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說了再見之後我回到家,現在在電腦前打著字,

我想著等等要來清洗一下脖子上這條銀練,一邊看著任何一部戲劇,

晚上繼續來寫CRC,再隨便煮些什麼當作今天的晚餐,

然後,這一天又過了。


禮拜五,是明天,

早上我不需要上課了,下午打算帶筆電去上線代,一邊聽課一邊寫論文的程式,

上完課回家換個衣服,到桃園去載人,然後準備去內灣看螢火蟲。

也許會看到很多,也或者什麼都沒看到,

之後再去吃個宵夜,可能再玩個煙火?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洗了個澡,在網路上亂晃,可能天明,可能馬上上床睡覺。


禮拜六,後天,

預計起個大早,偷懶到中午也沒關係,

總之起床之後店到圖書館去,看書或寫程式。

在圖書館待到下午閉館,然後到家樂福去補充食材,

禮拜二看了烹飪板上一些食物的作法,想要來試試。

晚上大概是持續的寫程式或著報告,似乎這樣就會感覺生活充實了一點。


禮拜天,跟人約好了一起去看電影,

所以下午會搭電車到台北去,看完電影之後再順便逛個街,

然後我會提醒自己不能帶太多錢,免得一不小心又敗了一大堆衣服褲子之類的回來。

我想,禮拜天應該會有點累吧!




然後又是一個新的禮拜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