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店員一直盯著我看,雖然沒有很認真的對望,

不過確實是感受到了注視的目光。

我以為是自己臉上沾了些什麼,結完帳之後走到車旁,對著後照鏡看看自己的臉,

如果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大概就是被風吹得緊緊相擁的髮,

除此之外,我看不出有什麼與平常不同,

為什麼會注視著我呢?


一百一十三公里的路程,應該是這個數字吧,我沒有仔細的計算,

是可以很輕易的看出,我是沒有表情的,

乘風的時候,停止的時候,

常常會有種「喔,該停了」這樣的表情出現,

有幾次眼神空洞到自己都不知道在看著些什麼,

但是,沒有很多思考,

要再說得詳細一點,大概就是種靈魂從身體裡被抽離,而人一直在行走的感覺吧,

一點也不累,只覺得好像身心都進入了一種隔離的狀態,

沒有事情,也沒有人能再勾起一點點興趣了。


槁木死灰,我想起了這個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