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好幾次微笑打招呼之後,才承認那份化解是自然的,

中正二樓的走廊一樣窄小,陽光依舊絲毫不吝嗇地灑在水泥地上,

若趴伏在欄杆上,景色回應予我的便是旖旎的春光,

古老的大鐘滴答滴答的走著,時間的洪流不曾停止傾洩,

我手裡拿著一疊紙,轉了個彎,踏上了往下的樓梯,

樓梯與樓梯之間的空曠,有五個人圍聚著,

我看不清了,便繼續前行,

直到那首歌,從那把吉他的音箱裡傳出共鳴,搖晃著我,

剩下的就只是呆立原地,心開始飄移,

那女孩輕聲的與我對話,將我拉回這不是現實的現實,

轉過身,我已經在那棵柳樹下,

純白的長椅上坐著湛藍的人,我微笑步近。

輕輕拉扯著垂下的枝條,撫摸其容顏,手心像被火燒灼一樣刺痛,

那天秤失衡了,其上帶著濃濃的火,

我伸手攙扶,火舌竟順勢延燒,而我心甘情願葬身烈焰。


我不愛,我不愛,

我不愛妳了,

灰燼之後沒有重生,鳳凰只是傳說,

我自己轉身離開,妳也不用痛苦自己,

太過微弱,連呼吸都重似千斤,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