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開著檯燈埋首,

有的時候想,就睡吧!反正這不重要,

轉過頭,天使又笑著為我加油打氣,於是我撐過來了。

雖然今天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好好休息,

不過我決定不讓自己的身體太過於勞累,有些缺陷,做了取捨就算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壓縮著自己的身心來得到我要求的完美,

告訴自己,這世界並不是只有零分跟一百分。


被人傷害,無論是心靈或是肉體,都是件很難過的事,

傷害讓偏執更加偏執,無情更添無情,

於是離經,用一種憤世的眼光看待。

我曾如此憤世嫉俗過,但終究還是落入了時間的洪流之中。是我自己走進來的。

也許我天性裡除了哀傷之外,還有著樂觀且積極的一面,

所以雖然可能需要時間,但我總是能忘記事發時激越的情緒,有時候,甚至忘記傷害,

經驗固然是好,但我不喜歡長久被束縛在回憶構築的囚牢裡,即使我如此念舊。

我相信,過去是我們永遠到不了的地方,而明天可以,

於是我只想做好現在的自己,迎接明天的我。


等待是不是過於消極了呢?

有時候會思考這個問題,只是常會有不同的答案,在不同的情況下。

也許,等待的人,終究還是會失去的吧!

童話故事裡等待而成的幸福美好,大多數的時候,仍然是泡沫的浪漫。


一杯咖啡,我不酗,於是沒有醇度,

只是深夜裡蒸騰的熱氣,浮游的細緻微沫,仍然像個老友般不斷回甘。


順著妳的髮,輕捧妳臉頰,親吻妳額頭,

擁妳入懷,於是瞬間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