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老天擺明了在玩弄我嘛!

怎麼會出這種紕漏呢?臭老天!幹嘛這樣啊!

0亨!怒!


晚上騎車的時候,抬頭看了看天空,

滿月已經不見,剩下一面半凸的潔白鏡子在天空發光,

那個樣子,好像天燈,承載著我們夢想與希望的天燈,

沒有了燃燒,所以也不會墜落,

就這樣一直飄著、飄著,當我們抬頭就能看見,

多好。


所以我還是猜對了是嗎?之前的妳根本沒有盡情的發洩自己的情緒,

妳只是用理性與堅強的偽裝模仿了平靜的容顏,

好加在,這次妳終於獲得了某些解放,

雖然憂愁還是一樣存在,但也許我們下次相見,妳臉上糾結的情緒會變得和緩一些,

我看得出來的。


今天的memo,我記下了兩句話:

「星期一,揮別昨日的悲傷,我開始努力。」

「這天過了,還有明天,我要努力。」

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反覆的說:

「努力,努力,再努力,你沒有沮喪或感覺痛苦的時間。」


我是傻子C,

心甘情願為了自己喜歡的、在意的人變成無可救藥的傻子,

我的人生哲學永遠都是:「你們快樂就好。」

193的大家,我的家人,所有關心我的人,還有妳,

要一直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