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親情如此,友情如此,愛情,亦如此,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不平等的愛嗎?我不知道。


愛與被愛,妳會想選擇什麼呢?

如果我們年輕,我們常常會想選擇愛人,因為至少那是自己的選擇,

但事實上,年老之後,愛與被愛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相互陪伴便開始清晰、茁壯,直到成為心裡追求的唯一目標。

所以我們不談以後,就拿現在就好,

愛與被愛,妳選什麼?

是要努力的追尋著、等待著愛情的到來?還是寧靜的待在一旁,享受著他人的細緻呵護?

不同的時候,我們有不同的感覺,所以,這也不能一概而論,

那我到底想說什麼呢?


有許許多多的心事想說,

化為文字彷彿是場最艱苦的戰爭,而我大多數的時候只能這樣子做,

為什麼呢?

這恐怕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


人與人,如果彼此的認知有了差距,那是不是就會活得痛苦又哀傷呢?

我希望他不會,因為我告訴自己,要用光明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


幸福常常敲著那道門,只是那門習慣性的逃避不予回應,

於是幸福就只好繞著那門不停旋轉、旋轉,直到頭暈目眩,世界一片昏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