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實驗室來了一個‧‧‧‧‧‧嗯,應該是碩班的學長吧!

不知道是哪一間lab,只知道他是電機系的,

因為想用軟體來模擬一些拓墣環境跟演算法,所以來我們lab學一些關於glomosim的使用方式,

然後我就被派去教他們使用glomosim以及講解整個glomosim在network layer會做的事情。

在得知我還只是個專題生時,學長顯得相當的驚訝,

其實算算日子,接觸這個領域已經四個多月,

從當初一無所知道現在能為別人講解,這中間的過程,我想,只有一個累字能形容,

經過今天最後的testing,好不容易,手上這個case要告一段落了,

從一開始的AODV、然後是Average-based Diffusion、最後到現在的flooding,

其實可以感覺得到自己的進步,可是總覺得還有不足,但我不知道還缺了些什麼東西。


今天晚上在lab,學長們幾乎打了一整個晚上的遊戲吧!

周圍充斥著遊戲與么喝的聲音,而我坐在中間的桌子前coding,

爽飛說我挺難得的,在這樣的環境下還可以不受影響,

聽到這句話,我就開始在想,奇怪,怎麼我平常在家裡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影響呢?

也許是因為,我只關心我在意的事情,而對其他的雜務總是能夠保持充耳不聞的關係吧!

其實這樣挺不錯的,一旦專心在某件事情上,便好像跟外界隔絕了一樣,

但最可惜的就是我很難得專心呀!如果我能拋棄這種天生悠閒的心態就好了。


真糟糕,本來要拿東西給人的,沒想到她這麼早就睡了,

早知道我就該早點離開才是!


唉‧‧‧‧‧‧沒有言語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