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Ipis蟑螂合唱團

這次說再見,將成永遠,
愛情和明天,將會換上不可測的臉,
誰能贏得時間,背叛了從前,再也不能後悔,
這次說再見,何時再見。

這次說再見,妳竟然沒落淚,
纏綿和決裂,在妳眼中卻好明顯,
已經習慣對妳有愛憐,oh 想抱住妳想親吻你的臉,
這次說再見,不會再見。(說再見,不會再見。)

我們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卻,還沒分手就已開始寂寞,oh 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Baby 如果分手只是一種逃脫,而分手以後靈魂只能漂泊,妳沒流的淚和我沒給的挽留,
是個錯,是個痛。


我超級喜歡的一首歌,迷戀於他的歌詞以及可能併發的情感,

「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曾經我將這句話奉為圭臬,

不過,妳知道,當一切變得泛表象化之後,人就會對自己追尋的東西開始茫然了,

就像句千古名言,傳了一百年一千年,最後又有些什麼意義存在呢?


呼,說出來心情舒坦多了,

雖然這說話的地點與情況我不滿意,而結果我也不喜歡,

但就是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像雲開見日。


總算拋掉那個很不像我的我,

如果狼註定不該停止奔跑,那如浪湧來的蝴蝶又怎麼能留住他的足跡呢?

親愛的朋友們,玩世不恭(感謝某學長提供)的阿霖哥要回來了。


I Keep the Same and Seek Again.

This is my des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