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突然覺得這句話兒挺好用的,

「窗外有雨,落了一個世紀還不停。」

晚上晾衣服的時候,很冷很冷的風吹進來,然後我唱著這首歌,

如果大家不是那麼早睡,那應該聽得見我的聲音。


軒漢清大初試過了,替他高興的同時,也再仔細的評估自己的可能性,

也許是我想的太壞,算了一下自己期末考的成績,

有幾科的期望值是要在90分up的,甚至有些是需要95分up,

會難嗎?我希望他不會。


妳知道,這種感覺很嘔,

就像是你明明百米可以九秒八跑完,卻硬是跑了個十秒二的成績出來,

原本預計的期末總結,似乎已無法達成,

我努力的在想,這學期過完,掉下來的成績會有多少的進步呢?

拿著計算機算了算,其實我也只是無意識的隨便按按,

當然成績不能代表一個人,我們都會這樣想,

但當這成績攸關你未來發展的時候,能不去care嗎?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也許是我想的太糟,

不過如果這次沒辦法分別拉回5%與10%,那這學期就白過了,

所以,永遠忙碌機制啟動了。


呼,晚上跟某人談到,「這世界從來沒有公平過。」

我們人呢,對於自己在意的東西,

即使是一點點的小變化,也會在心底造成極大的震撼,

但是相反的,對於那些不在眼底的人或事,

無論再怎麼劇烈的動作,最後還是如蚍蜉撼樹一樣,無所作為,

妳說,這公平嗎?

當然不!但是當我們加上了情感思維的濾網,這似乎也沒人會在意了。


All right.

今天要告訴自己的是:「用多一點的細心與專心,拚上自己的榮耀。」


哇勒,寫完上面那句突然想到,

我的細心是死去哪裡了啦!給我滾回來!

‧‧‧‧‧‧我需要妳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