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鐘聲響起,為期一個禮拜的考試結束了,

今天晚上考的是會計,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準備,

一方面是因為考試範圍之前都已看過,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最後一天,沒有很多看書的情緒,


最近睡覺時常常不經意的醒來,

不是因為有人丟我訊息或震鈴把我震醒,也不是因為樓下施工的聲音把我吵醒,

就是很突然的,醒來,帶一身疲憊與兩眼朦朧,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下午悠閒的一邊看書,一邊喝著許久不曾碰面的咖啡,

心飄飄蕩蕩的,有一股想飛翔的念頭,無法專心於眼前厚重的書本上,

所以,幾乎是沒有吸收,我用這樣的狀態去考試,

好險題目不難,勉強應付的來,

只是多了些,我寫到手都快抽筋了,深深的覺得用人工處理財務報表是件很夭壽的事情。

不管如何,考完了,

雖然下禮拜還有網安的presentation以及行管的考試,雖然今天還得去lab一趟,

但還是感覺到輕鬆的氣息。


我似乎是累了,晚上考完試,吃完飯,

躺在床上看影片時,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再醒來已經過了一小時,

我真的該感覺疲倦了嗎?

如果這樣就疲倦,那以後怎麼辦呢?

期中考只是小case,真正忙碌的生活才剛要開始,我不該那麼輕易的就累了。


今天看的是「刀鋒戰士2」,魏的再次出現實在是令我感到莫名奇妙,

明明再第一集就死的好好的,硬是要把他再拉出來,結果再出現也沒做什麼事情,

不太知道他在這集的角色定位到底該算是什麼,

另外,第一集的女主角呢?怎麼完全沒有交代她的下落?

承襲著第一集的武打動作,雖然第二集的武打相對來說比較少,但大部分還算是OK,

只是最後諾瑪與刀鋒的決戰,剛開始打的時候卻讓我覺得像是小孩子在打架一樣!

還好後來有比較恢復正常,但總的來說,我覺得還是第一集比較好,

致於血腥與噁心的部份,第二集倒是做的比較好,

沒有下顎骨嘴巴可以分裂的R異體,說真的很噁心,

由其中間有一幕解剖R異體的景,看了實在是不太會想吃東西,好險我已經先吃完飯了。

不曉得第3集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