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又來了,很別緻的日子。


今天其實過得很單純,

睡醒,賴床,抗拒著投入研究,

煮飯,看電影,觸動,笑,

開始思考進度,不得要領,煩悶,

外出,淋雨,吹風,顫抖,

裸身,看動畫,喝茶,等待,

就這樣,很簡單的一天,連思緒似乎都暫時的停滯了。


淋雨的路上,很突然的,

我覺得冥冥中有著一股魔力,引領著我去思考某些事情,

然後我發覺,25號來了,

我在想,這股力量,到底是什麼呢?

不由得對神秘的虛空多了幾分敬畏之情。


天就快要變冷了,人開始需要溫暖,需要擁抱,

我相信,人的天賦是有著向陽性的,

沒有人會刻意的追求寒冬,也沒有人會刻意的追求寂寥,

因為懂得思考,所以人離不開渴求,渴求溫暖的心,

我也是一樣的。


這世上不乏希望救贖別人的人,

但空有希望卻無力支撐的人卻佔了其中的絕大多數,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很堅持,不要輕易的說永遠,不要輕易的給承諾,

更不要輕易的認為自己可以改變別人或給人希望,

因為人本來就是搖擺不定,

像那種昨天還說著愛你、說著要帶給你溫暖,

今天卻轉身離去,投入另一個人懷抱的人,太多了,

我不知道這是對是錯,也沒有為其審判的力量,

只是,我想盡力避免自己遇見這樣的事,

所以我不容易投入,

然而一旦說出口,就不想輕易改變,

這是我,有所堅持。


今天我開始在想,其實我應該不算完全的走出來吧?

一定在內心的某個角落裡,還有著未癒的刀傷,

只是我用黑色的簾幕將它蓋著,而與週遭環境色彩的相容,讓我看不見它的存在而已。

我想起了我曾說過的話:

「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只是在心裡蓋了一座城堡,

然後將這些回憶封裝在心裡,故意的不去碰它而已,

問題由始至終並沒有解決。

所以後來我覺得需要一個人來打開你的心,讓你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內心,

兩個人一起努力創造出比從前更多、更美好的生活,

讓回憶就真的只是回憶。」

沒錯,我懂,我懂這些個道理,甚至我還能講出更多更多的道理,

但,有什麼用?


因傷,所以再不懂得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